亂世メ皇城之巅 十年文化,永久传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3|回复: 18

据说是史上最容易看过发疯的鬼故事

[复制链接]

论坛管理员

UID
173443
主题
711
精华
0
经验
27664 点
金钱
224637 ¥
亂世币
31263 元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0-9-19
在线时间
862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4

槲寄生

发表于 2011-10-8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更之缘起  
 
我是某大学女生宿舍楼414的一个长发女生,长发是什么概念?贞子见过吧?就是那么种长。我的宿舍楼是很旧的那种,寝室没有带卫生间,厕所设在每层楼的东西两头。我住在四楼,传闻中这层楼的东头厕所曾经吊死过一个女人……  
 
好吧,我现在就把我前段时间经历的一件事情讲出来和大家分享。  
 
某晚,我和宿舍的姐妹火拼麻将,赢了5斤苹果后觉得想去上厕所。于是就跑去了东头的厕所。本来我是不应该在这么晚到东头的厕所的,因一时高兴也就忘记了。  
 
当我要走出厕所的时候,楼道的声控感应灯突然灭了。我跺了一下脚,竟然灯没有亮。我想大概是声音太小了吧,就双脚跳起来,重重一声“咚”,灯亮了。  
 
就在灯亮的一霎那……眼前出现了一个女生。  
 
哎,原来是412的女生,差点被她吓死。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我也没想到,她竟然发出一声惨叫然后晕倒……  
 
难道我背后有什么东西?……  
当晚我回去宿舍以后就不断做噩梦,第二天醒来才知道,原来全宿舍的姐妹都在做同一个噩梦。414这个数字不吉利的宿舍,果然很邪。  
 
三更之见鬼  
 
我是412的一个女生,这栋宿舍很邪,特别是我的宿舍。去年学姐们就告诫过我最好不要在晚上的4点,1点,2点还有12点这四个时段内出宿舍。否则就会……见鬼。  
 
但是有天晚上我和宿舍的姐妹火拼枕头,从晚上11点开始闹到12点半。突然发现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我要上厕所。但是一个人又害怕只好拉着大姐一起去,但是大姐也说这个时段不宜出门,于是相视一笑又火拼枕头到2点。这时候众姐妹们都熬不住了,纷纷梦帅锅锅去了。只有我一个人辗转反侧睡不着,心想不可能忍耐到3点于是把心一横就硬着头皮冲出门去。  
 
操着小碎步冲进东头的厕所,刚放松下来。突然发觉厕所内似乎有别的东西,心里害怕也没敢出声。离开厕所的时候偷偷瞄了旁边一眼,好像看到一团白白的东西,顶上还有黑黑像头发一样的东西在飘……  
 
连忙闭起眼睛心里喊着:“百无禁忌,百无禁忌……”  
 
刚到走道声控感应灯灭就灭了,我心里咯噔一声便一动也不敢动。好半响才轻轻抬起脚跺了一下,但是灯还是没亮。反而身后还响起了回音,好象也有人跺了一下脚。心里越想越害怕,但还是忍不住想看看身后有什么。于是就咬着牙猛的转过身去。  
 
“妈呀!”我尖叫了一声就昏了过去。  
 
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大姐在一旁照看着我。我一把拉过大姐就哭了起来:“5555555555,我再也不在晚上去上厕所了。” 大姐问我看到了什么。我就告诉大姐:“我看到了贞子在厕所学僵尸跳!”  
 
三更之见两女生  
 
我是一女生宿舍四楼楼道的声控感应灯,从我一被安上的那刻起,我就知道,这栋女生宿舍很邪。特别是412和414这两个宿舍,每年的七月十五,414都会有一个长发女生穿着白衣服在东头的厕所学僵尸跳。而这时候412就会有一个女生在厕所门口看到这一幕,然后发出一声尖叫。  
 
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4年。  
 
今年,在412的女生晕倒后,如往年一样被414的女生送回宿舍。本来,事情就应该这样结束。但是,我却看到了与往年不同的情形。  
 
414的女生可能没有注意到,她的身后有另外一个黑发白衣的女生一路上一跳一跳的跟她回了414宿舍。  
 
三更之宿命  
 
我是414女生身上的白色睡袍,她可能认为我只是她普通的一件衣服。其实并不是这样,每年我都会出现在414其中一位头发比较长的女生的衣服里。衣服的主人都默认了我是她们的随身衣物,这都是宿命……  
 
由于宿命的轮转,每年的七月,冥冥之中那女生都回穿着我在厕所学僵尸跳。这是一个暗号,她只要轻轻的一跺脚,然后在学僵尸跳一下。我命中注定的人就会出现。  
 
随着一声尖叫,有个女生晕倒。我看到了她。  
 
我很激动,迫不及待的对晕倒的那个女生说:“臭三八,当年火拼麻将欠我的五斤苹果还没给!”  
 
那个女生脚上的鞋总会回答我:“俺穷……”  
 
我知道我要不回那5斤苹果,这都是宿命……  
 
三更之晕倒  
 
我是412女生脚下的鞋子,其实我很无奈。每年的七月十五都要面对她,不知是她对五斤苹果的执着还是我的愧疚,我们在一次意外身亡之后都没有能够成佛。一直留在女生宿舍重复命运。  
 
其实当初我也不是不愿意给她五斤苹果,我前个月刚去医院做了整容,穷的叮当响。不得已啊……  
 
于是我只好在每年的七月十五,面对她的时候,假装晕倒…  
 
三更之女鬼  
 
我是女生宿舍4楼东头那个厕所吊死的女鬼,我很善良,从来没有害过人。  
 
七月十五,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在这一天里我最自由。但是每年这天的晚上,都会有人在厕所跳跳叫叫,吵得鬼心烦不已。  
我已经忍耐很久了,今年我决定要给她们一点点的教训。  
 
在412的女生晕倒后,我就跟着414的那个女生回了宿舍,我在她们的耳边讲鬼故事,让她们梦到阴森的厕所里,我穿着白衣服吊在厕所的顶上,像个钟摆一样一晃一晃的……  
 
我不停的重复着这个故事,她们就不停的作相同的梦。总是梦到自己被吓醒,然后发现宿舍门开着,不知不觉的走到厕所,然后又被吓醒,又发现宿舍门是开着的……就这样不停的循环到天亮。  
 
天亮了,我不得不离开……但是我突然发觉这样玩很有意思,于是我就决定每年的七月十五都要来414讲故事……  
 
三更之麻将  
 
我是414女生宿舍的一副麻将,平时我都被扔在角落,只有每年的七月十五才会被一个长发女生拿出来。我知道这个女生会赢5斤苹果,每年都这样,实在没有新意。  
 
而且每年我都会听到楼道内传来一个女生的尖叫,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每年都这样真的很没有新意……  
今年,好像有点不一样。我看到有一个女鬼跟着上厕所的女生回到宿舍,然后在她们耳边不停得讲故事。我努力去听,但是那个女鬼讲得太小声怎么也听不到。我很想大叫:“讲给我听,讲给我听!”  
但是我始终只是一副麻将,没有人会在意我,连鬼也不在意……  

我很郁闷,这不公平!  
 
于是我决定今后每年都要让一个女生赢5斤苹果,直到我听清楚那个女鬼讲的故事为止。

一级士官Lv.3

UID
179002
主题
74
精华
0
经验
2170 点
金钱
17938 ¥
亂世币
9138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5
在线时间
257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8-6
发表于 2011-10-8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喜欢鬼啊

论坛管理员

UID
173443
主题
711
精华
0
经验
27664 点
金钱
224637 ¥
亂世币
31263 元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0-9-19
在线时间
862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4

槲寄生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征战孒亞 发表于 2011-10-8 01:58
你好喜欢鬼啊

回头,鬼在你后面啊  

一级士官Lv.3

UID
179002
主题
74
精华
0
经验
2170 点
金钱
17938 ¥
亂世币
9138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5
在线时间
257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8-6
发表于 2011-10-8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洁ル、 发表于 2011-10-8 01:58
回头,鬼在你后面啊

我宿舍三个大男人 怕什么啊

论坛管理员

UID
173443
主题
711
精华
0
经验
27664 点
金钱
224637 ¥
亂世币
31263 元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0-9-19
在线时间
862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4

槲寄生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征战孒亞 发表于 2011-10-8 02:04
我宿舍三个大男人 怕什么啊

   是我要担心了  

一级士官Lv.3

UID
179002
主题
74
精华
0
经验
2170 点
金钱
17938 ¥
亂世币
9138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5
在线时间
257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8-6
发表于 2011-10-8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洁ル、 发表于 2011-10-8 02:06
是我要担心了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  小倩?

论坛管理员

UID
173443
主题
711
精华
0
经验
27664 点
金钱
224637 ¥
亂世币
31263 元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0-9-19
在线时间
862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4

槲寄生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征战孒亞 发表于 2011-10-8 02:07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  小倩?

错了,我是白毛女

一级士官Lv.3

UID
179002
主题
74
精华
0
经验
2170 点
金钱
17938 ¥
亂世币
9138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5
在线时间
257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8-6
发表于 2011-10-8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洁ル、 发表于 2011-10-8 02:12
错了,我是白毛女

   

论坛管理员

UID
173443
主题
711
精华
0
经验
27664 点
金钱
224637 ¥
亂世币
31263 元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0-9-19
在线时间
862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4

槲寄生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征战孒亞 发表于 2011-10-8 02:13

   北风哪个吹啊....

一级士官Lv.3

UID
179002
主题
74
精华
0
经验
2170 点
金钱
17938 ¥
亂世币
9138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5
在线时间
257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8-6
发表于 2011-10-8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洁ル、 发表于 2011-10-8 02:15
北风哪个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亂世メ皇城之巅 ( 粤ICP备16039306号 )

GMT+8, 2018-7-22 01:01 , Processed in 0.140627 second(s), 7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