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メ皇城之巅 十年文化,永久传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2|回复: 2

希望每次有战事,还是能在论坛上公布一下内容r如下。

[复制链接]

一级士官Lv.3

UID
169636
主题
138
精华
0
经验
616 点
金钱
4529 ¥
亂世币
16001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5-13
在线时间
39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10-1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是服务器的名称及链接,,

2.是服务器里的具体情况,就是如何玩服的方式啦,怎么升级,打怪了,

3.是服务里的需要攻守的战斗地图的关键点标识。这个蛮重要的,我觉得,很多人一进地图就蒙了,不知道这个点是哪个点,

4.服务器的核心思想,这个对前期,中期很重要,尤其是前期,就是如何把握服务器的里优质资源,主要是控图了,还有控图时间,全天24小时,怪物就那么几波,怎么去把握,需要一个全盘的思考,这个其实就是高层和数据占优的一群人的打法,应该好思量。

5.次一点的地图,就派数据中等,但人数占优的去控图了,

6.就是拉镖车和跑环,这个体力活,我个人不知道好不好干哈,不是很喜欢,个人觉得这个适应等级提升和数据一般的人去参与。。。毕竟等级至少52级要,52级和55级的等级属性差应该不大,主要还是数据差异化,。

7.演习,可是战前模拟,也可以战斗中实习,这个我也知道拿着大一群人不太好干,那就拿中层干部以上的去拉练嘛,或者只要是管理的都去,这样到了战时,便可以口口相传,灵活应变,不骄不躁,

8.最后,个人的观点,输赢虽然很重要,但是努力不一定会赢,因为对手可能同样努力,甚至更努力,有时候需要换一换思路,如果光靠努力赢不了,那么我们应该选择怎么的死法,才不至于那么难看, 还能让人觉得,虽败犹荣,可歌可泣?。现在的私服,需要这个骨气。

当然了,谁都希望赢了,但是,别赢的太无耻就好了,只要不要学雨狗和王八之流。

最后一点,还是需要和大家说清楚,其实也很重要,就是钱的问题, 到底这样的服需要一套怎样的数据才能参加战斗,不然,人有了,却缺乏有效的数据,变成了一场无效的战斗,那不还如不打,鸡蛋碰石头,匹夫之勇罢了,望三思而后行,就这样了,,。。。

乱世大将Lv.19

UID
50559
主题
476
精华
0
经验
73198 点
金钱
411204 ¥
亂世币
233168 元
阅读权限
190
注册时间
2008-4-19
在线时间
135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10-11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场红蓝对抗赛,总部:2008+12345VS23456+2009
昨天我跟幸福借了幸福.....

乱世上尉Lv.11

UID
169927
主题
245
精华
0
经验
11162 点
金钱
99787 ¥
亂世币
18915 元
阅读权限
110
注册时间
2010-5-29
在线时间
329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天蝎座鸡单身狗GG汉子勋章兄弟勋章幽默大师战地记者勋章英雄持剑情人节活动勋章亂世十周年永恒之心槲寄生雪花

发表于 2018-10-1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世メ诗意 发表于 2018-10-11 12:13
来一场红蓝对抗赛,总部:2008+12345VS23456+2009

哈哈哈哈  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亂世メ皇城之巅 ( 粤ICP备16039306号 )

GMT+8, 2018-10-22 11:36 , Processed in 0.109376 second(s), 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