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メ皇城之巅 十年文化,永久传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3|回复: 10

曾经的IS12345,一个圆梦的地方(全族、皇团,征战、咆哮)。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复制链接]

一级士官Lv.3

UID
169636
主题
177
精华
0
经验
753 点
金钱
5703 ¥
亂世币
17303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5-13
在线时间
47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3
发表于 2018-11-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亂世メ情風笑笑 于 2018-11-8 08:24 编辑

乱世的第一个千人纪录,就是在12345实现的,当时族人多兴奋啊,龙王高兴的说赶紧在沙复活点留影纪念。

后来各大独立团壮大后,就留给了皇家护卫独立团发展,慢慢的我们自己家的孩子也长大了,可是却离开了,千人大师。

然后在总部12345不断成长壮大的征战组,24小时不断激情,率先打破了师部的1000大师的神话,人数一度冲顶私服界,可惜征战纷乱不止,一度饱受怀疑,不过时至今日,征战早已证明了自己的存在。

还有后来的狼族钢铁咆哮师,乱世热情的欢迎他们的到来,并把我们最珍惜的,也是最初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IS频道12345让给了咆哮发展,咆哮师也如愿以偿的在乱世实现了千人师团的梦想,并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私服界神话,可惜后来不断低估, 然后出走神龙,神龙解体,咆哮也跟着烟消

云散了,咆哮真的不该去神龙,义气归隐,1点只愿意待着自己的所谓的咆哮战队,没有大局观,义气一走,已经没有人愿意撑起整个的咆哮,所谓的骨灰,自然有自己的私密群,可是你们的千人大师的其他兄弟呢,不管不顾了吗,你们可知道你们的不管不顾其他咆哮兄弟的死活的后果是导致

秋水,深蓝接收了咆哮,并把咆哮的招牌妥妥的打的稀烂,他们也是为你们咆哮征战沙场的兄弟姐妹啊,我反感以1点为首的这种小圈子,保全了自己所谓的几个骨灰,抛弃了全部的兄弟姐妹!多少人曾经为你们咆哮抛头颅,洒热血,浪费了自己的青春,可是,又能怎样,就是进不去你们的小

圈子,咆哮一散,你们可以在自己的元老群窃窃私语,嬉笑怒骂,可是,那些无家可归的兄弟姐妹们了?却任由黑心的管理宰割,却还在死心塌地的以为,这还是咆哮,他们还要去守护,他们认为的那一份情与义!对不起,我只欣赏那些你们外围的兄弟姐妹,至于你们的小圈子,我看不起,

因为你们抛弃了千百个兄弟姐妹,让他们流离失所,落入下三滥人之手,玷污了咆哮,玷污了你们千百个兄弟姐妹的信仰!。

义气还在的时候,咆哮的战斗力可以笑傲整个私服界,龙王没有说错,咆哮是一个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小圈子的一个团队,别人进不去,他们也出不来。只是,我私以为,他们一定,一定,至少在这个圈子外围的咆哮人,一定深深的爱着乱世,曾经的乱世以泪相劝,曾经的乱世以全族之力相

助,曾经的咆哮疯狂屠版,自以为是,乱世人包容了,赔礼了,他吗的还登门道歉了!,曾经的乱世也帮助咆哮实现了千人大师,赢得了私服界的所有的赞誉(乱世VS炫舞),也助咆哮赢得了久违的一场族战(乱世VS傲天),这样,咆哮的归隐和离去,也算是善始善终。千不该,万不该,去

神龙!哪怕你们独立,你们也是站着死去的,去了神龙,只有跪着求生,被私服界所不耻,被深蓝, 秋水,这两个无数家族性的人弄成十八线团队,不可惜吗,不可耻吗!!!因为你们咆哮忘了,任何一个团队,都不能凌驾于家族之上!,是家族孕育了你们,你们的狼族,还有我们乱世!

唯有你们伟大的神龙九天家族,让所有去过他们的团队都灰头土脸,一生都抹不去的肮脏印记,是的,当时奔着神龙九天去的就是为了钱,有钱就可以牛逼一会,有钱就可以看人脸色,可是,神龙杂种害了你们咆哮多年打下的名气和血性啊!值得吗!

记住,乱世人永远记得自己的孩子,永远敞开大门欢迎你们的回归,哪怕只是养老,哪怕只是偏安一隅,只要回来,比什么都好。

12345,承载了乱世太多的梦想,一个个团队在这个飞腾起步,一个个团队在这里离去,独立,壮大,低估,回归,重组。她从不嫌弃,只要你们还记得家在哪里,就好,常回家看看,就好。


若干年后,如果我们还记得网上这个家,还记得回家的路,请不要忘记,曾经有一个叫12345的地方。那里曾经拥有一群生死与共,以兄弟相称,以金兰结义的一群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今生不做乱世人,阅尽传奇亦枉然

今生只为乱世执笔,不为他人做嫁衣裳

二级士官Lv.4

UID
171370
主题
42
精华
0
经验
888 点
金钱
7018 ¥
亂世币
57963 元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0-7-24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8-11-7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

二级士官Lv.4

UID
171370
主题
42
精华
0
经验
888 点
金钱
7018 ¥
亂世币
57963 元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0-7-24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8-11-7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

一级士官Lv.3

UID
169636
主题
177
精华
0
经验
753 点
金钱
5703 ¥
亂世币
17303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5-13
在线时间
47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活人不容易,你好,哈哈

二级士官Lv.4

UID
171370
主题
42
精华
0
经验
888 点
金钱
7018 ¥
亂世币
57963 元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0-7-24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8-11-7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

二级士官Lv.4

UID
171370
主题
42
精华
0
经验
888 点
金钱
7018 ¥
亂世币
57963 元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0-7-24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8-11-7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一级士官Lv.3

UID
313557
主题
9
精华
0
经验
491 点
金钱
3946 ¥
亂世币
23857 元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12-29
在线时间
19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3
发表于 2018-11-8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没救了,每天上来就看看笑笑的帖子

三级士官Lv.5

UID
28284
主题
23
精华
0
经验
1418 点
金钱
4897 ¥
亂世币
23701 元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7-10-2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1

亂世十周年

发表于 2018-11-8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顶一个

三级士官Lv.5

UID
28284
主题
23
精华
0
经验
1418 点
金钱
4897 ¥
亂世币
23701 元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7-10-2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1

亂世十周年

发表于 2018-11-8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顶一个

三级士官Lv.5

UID
28284
主题
23
精华
0
经验
1418 点
金钱
4897 ¥
亂世币
23701 元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7-10-2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1

亂世十周年

发表于 2018-11-8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顶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亂世メ皇城之巅 ( 粤ICP备16039306号 )

GMT+8, 2018-11-14 04:43 , Processed in 0.140627 second(s), 8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